OUR SERVICES
Unparalleled Peace of Mind in Intellectual Property Management
關於我們

簡介:

 

歡迎來到文彬國際商標專利事務所網站,閣下可通過遊覽此網站,了解文彬這所亞洲其中一間成立已久、備受肯定的知識產權代理機構。

 

六十多年來,文彬作為亞洲知識產權代理的領先企業之一,與客戶合作無間,為客戶辦理專利、版權和商標的授權及保護事宜。通過與全球知識產權合作夥伴建立的網絡,文彬已躋身為行內翹楚,擁有良好信譽和豐富經驗,在國際上享有一定知名度。

 

文彬(香港) ,與東京、大阪、台北、新加坡和中國的聯網辦事處以及遍佈全球的專業團隊合作。文彬的網絡遍及廣泛地區並具有獨特架構,使我們能夠為無論是個體客戶、中小企業或跨國公司客戶提供針對不同地區的切身服務。

 

作為亞洲地區其中一所領頭的知識產權集團,文彬(香港)憑著其國際競爭力,提供專業全面的知識產權服務,包括專利、商標、版權及商業秘密的申請、審查、調查方面的服務,還有異議處理及侵權諮詢服務。文彬團隊皆受過專業培訓而且經驗豐富,積極了解行業最新發展和知識,以幫助客戶鞏固知識產權權益。此外,文彬一直沿用先進的科技、通信以及研究信息系統,以滿足客戶在各地的不同需要。我們特意投放資源,著力設立了可靠的通信網絡,確保能準確、及時且以低成本與各地合作夥伴進行文件發放及信息來往。

 

我們的使命:

 

作為一間首屈一指的專利、商標及外觀設計註冊代理機構,我們會為客戶在所有實行具國際認可標準知識產權法的國家提供卓越服務。

  • 我們保證所提供的服務能滿足客戶所需,且服務質量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打折扣。
  • 我們會選用具有行業觸覺的專業員工,致力提供令客戶滿意的服務。
  • 我們秉着高度誠信經營業務,無論是對客人、夥伴或是政府機構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