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SERVICES
Unparalleled Peace of Mind in Intellectual Property Management
关于我们

简介:

 

欢迎来到文彬国际商标专利事务所网站,阁下可通过游览此网站,了解文彬这所亚洲其中一间成立已久、备受肯定的知识产权代理机构。

 

六十多年来,文彬作为亚洲知识产权代理的领先企业之一,与客户合作无间,为客户办理专利、版权和商标的授权及保护事宜。通过与全球知识产权合作伙伴建立的网络,文彬已跻身为行内翘楚,拥有良好信誉和丰富经验,在国际上享有一定知名度。

 

文彬(香港) ,与东京、大阪、台北、新加坡和中国的联网办事处以及遍布全球的专业团队合作。文彬的网络遍及广泛地区并具有独特架构,使我们能够为无论是个体客户、中小企业或跨国公司客户提供针对不同地区的切身服务。

 

作为亚洲地区其中一所领头的知识产权集团,文彬(香港)凭着其国际竞争力,提供专业全面的知识产权服务,包括专利、商标、版权及商业秘密的申请、审查、调查方面的服务,还有异议处理及侵权咨询服务。文彬团队皆受过专业培训而且经验丰富,积极了解行业最新发展和知识,以帮助客户巩固知识产权权益。此外,文彬一直沿用先进的科技、通信以及研究信息系统,以满足客户在各地的不同需要。我们特意投放资源,着力设立了可靠的通信网络,确保能准确、及时且以低成本与各地合作伙伴进行文件发放及信息来往。

 

我们的使命:

 

作为一间首屈一指的专利、商标及外观设计注册代理机构,我们会为客户在所有实行具国际认可标准知识产权法的国家提供卓越服务。

  • 我们保证所提供的服务能满足客户所需,且服务质量在任何情况下都不打折扣。
  • 我们会选用具有行业触觉的专业员工,致力提供令客户满意的服务。
  • 我们秉着高度诚信经营业务,无论是对客人、伙伴或是政府机构皆然。